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家宝宝到今年6月3日满2周岁..
2026-06-22 15:25:37 发布
我家宝宝到今年6月3日满2周岁,我想5月初去医院给他动左眼皮样瘤,前天他被我家小狗咬了一口,给他打了狂犬疫苗.5月1号还要打一针.我想向专家咨询,象这种情况,能否在5月初动手术?谢谢!期待您的回答!

casnm
回复
你好,一般影响并不是太大的,不过最好能在疫苗接种完成后去作手术,此手术是择期手术,用不着着急的.

xcupo
回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