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做阴超和B超都没有超出子宫内有胚胎,但是HCG得指数有2250,医生怀疑是宫外孕,那么一个月得话有什么办法可以保住这个宝宝,如果真保不住那么我肚子里是不是就有血水了需开刀?

sreyf
回复
你好,你怀孕一个月了,B超检查宫内没有胚胎,而且有少量出血,是有宫外孕可能。但也有可能是受孕时间短导致B超检查还看不到孕囊。所以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禁性生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先保胎治疗。观察一周后复查B超,如果还是看不到宫内孕囊,有可能是宫外孕,需要及时治疗的。宫外孕的话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保守治疗,也可以手术治疗。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