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在北方因为风寒引起感冒,感冒第一天有点烧。自己去药店买药吃后就退烧了,从第二天开始,喉咙舌根就有淋巴滤泡增生,然后在北方半个月期间一直有吃头孢和阿莫西林,但是一直没有好。回到南方老家后吃了西药、输液、中药都试过,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好,现在喉咙左侧还有点痛和口水吐出来有咸咸清痰,舌根淋巴滤泡增生也还有,并无发烧,咳嗽等现象。用手电筒照下喉咙,也还发现两侧的扁桃体有点红肿,舌苔上有层白白的毛,用牙刷刷一下就会没有了,但是第二天又会长出来。昨天到医院化验血常规,报告单上有“中性粒细胞百分比”升高,73.4%标准是:50.0-70.0,“单核经胞百分比”下降,2.4%标准是3.0-12.0其它项目正常。请问我是怎么了?怎么一直都看不好这个喉咙,现在很担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才好?是采取什么
方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