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下我这个血常规的问题-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想看下我这个血常规的问题

2026-06-26 12:35:20 发布
取卵小手术前做的血常规检查,核酸检查,好多偏高,医生说不用处理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ertsj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白细胞,中性粒细胞,淋巴细胞稍偏高,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混合性感染。
      参考意见:
      参考意见:就你目前的情况来看,各项检查轻度偏高,如果没有任何不适症状,可以暂时不用吃药,适量多喝点温开水,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受凉。进一步观察情况变化。

qduly
回复

      你好,白细胞总数偏高,不知道有没有发热等感染的症状,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暂时观察。你的淋巴细胞比值和中性粒细胞比值都是正常的,淋巴和中性粒绝对值高,跟白细胞总数高有关系。

ivdgu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从检查报告单上来看,您的核酸检查没有问题,血常规检查,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淋巴细胞稍高,其他没有问题,没有大碍,可能与精神紧张如一定关系,如果没有不适症状,不用处理,建议您在取卵小手术前要休息好,并且要放松心情
      参考意见:
      以上是对“我想看下我这个血常规的问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腿被狗咬了个紫印子
腿被狗咬了个紫印儿,要紧不?
今天去做了血常击规化我回来看了一下MCH
今天去做了血常击规化验,我回来看了一下MCH,MCHC,中间细胞数偏低,中间细胞百分比偏高。请问
专家您好:我今年37岁身体也没..
专家您好:我今年37岁身体也没啥,近期有点心口闷,窦缓是心电图检查的结果,医生也没说啥,我担心有
促甲状线数
我65岁我有频发室性早博我吃胺碘酮一年多了,医生不让吃了,让我检查一下,检查结果,T3-T4正常
脾脏切除后血小板超过30万到37万正常吗
患者性别:问题描述:出车祸脾胀切除20天出院第1次复查是6月8日:352万,第2次6月15日:3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