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还是胸闷,我作息也调理了,也适当的运动了
2026-06-24 13:00:36 发布
了~还是胸闷~我作息也调理了~~也适当的运动了~~我肠胃也不好~有人说是肠胃问题~但是肠胃很舒服的时候还是胸闷~会不会心电图误诊~~如果心肌缺血~或者心脏大造成的胸闷也能被心电图查出来么~~`我想再做次心电图 有没必要~

epjdm
回复
你好!与你的 心理因素有关系或心肌缺血或炎症.可以做心电图诊断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室间隔缺损
问题描述:1,心尖四腔图左室33*26mm,右室橫径16mm,左房28*20mm,右房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