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dne
gwmup 情况分析:
你好,你现在已经在做根管治疗了吗?这是传统治疗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首先你不会再疼了,这点你放心,换药是为了彻底杀死残余的细菌同时阻断末梢神经,打桩就更明显了为了牢固,几个钉子就可以了,完了再填充上牙套,具体什么材质和费用就要问你的主治医生了。
参考意见:
如果十几年坏了,再去补,会不会疼,理论上讲不会疼,可能会引起牙床疼,具体真的不敢给你肯定,相信也没有人敢肯定,据我所知目前有新的技术可以避免这种传统治疗方法的弊端,你都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了就坚持这种治疗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nvndf 参考意见:
你好,蛀牙的患者可以口服甲硝唑治疗,同时也可以在口内蛀牙牙根处含生姜这样可以减轻疼痛。
ncvvt 情况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龋齿引发的牙髓炎造成的。
参考意见:
在没有神经的牙齿一般是不会有什么感觉的也就是说不会痛,一,把牙齿里的神经抽出来吧根管预备一下,在后就是封消炎止痛的的药,二,把预备好的根管在充上永久性的药物,牙齿打桩是为了增加牙齿的强度,对牙套就是烤瓷牙,一般有镍铬合金,钴铬合金,钛合金,及黄金烤瓷等,选择什么材质这的根据你自己,自身的经济情况了,一般那就是中等的就可以了,做过治疗的牙齿一般是不会再出现疼的情况,牙齿里封的是根管消毒剂(CP)
以上是对“牙有很大一个洞,正在做根管治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