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问题描述:我小孩2009年5月19日出生!产前胎动每分钟1次!胎心78次每分钟!胎膜早破11.5小时.出生时羊水IIIII度混浊.脐带绕颈1周.出生后易激惹.稍气促.微发钳.无抽搐.尖叫. 异常哭闹.无呼吸暂停.无呕吐.HR:133每分钟.R:55次每分钟!APgat评分10,-10 易激惹.哭声响.面色红.肌张力稍高.拥抱反射活跃!医生说是缺氧缺血性脑病!我们在医院的NICU病房住院12天!花费15000元!出院了!但今天42天了我带小孩去医院体检!医生叫我们拍个CT,CT报告上这样写的:检查所见:双侧额.顶叶侧脑室旁分布小片状低密度影.CT值11--12HU双侧脑室及前纵裂池增宽.脑沟形态正常.中线结构居中!影像学诊断:1:双侧额顶叶侧脑室旁分布小片状低密度影.考虑HIE恢复期.2:双侧脑室及前纵裂池增宽医生说CT 显示不正常.叫我们住院10天,打脑
营养液治疗!请问CT报告正常吗?这样需要治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