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好说,建议再做个B超 CT等检查,结合临床症状,综合诊断,应该比较容易诊断,建议尽早诊断早治疗.
你好,肝功能正常,如果没有其他症状的话不是肝癌,不用过于担心.
ask72566692c 您好,甲胎蛋白的正常值一般是小于20Ug/L的,现在您的各项检查都在正常值范围内建议不用特别的担心. 以上是对“甲胚蛋白8.1,肝功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