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胚蛋白8.1,肝功正常-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甲胚蛋白8.1,肝功正常

2026-06-27 13:14:28 发布
后复查甲胚蛋白8.1,肝功指标正常,是否是肝癌的早期症状

obpwm
回复

      这不好说,建议再做个B超 CT等检查,结合临床症状,综合诊断,应该比较容易诊断,建议尽早诊断早治疗.

tjorr
回复

      你好,肝功能正常,如果没有其他症状的话不是肝癌,不用过于担心.

iqdxa
回复

      ask72566692c 您好,甲胎蛋白的正常值一般是小于20Ug/L的,现在您的各项检查都在正常值范围内建议不用特别的担心.
      以上是对“甲胚蛋白8.1,肝功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请问长期服用博思清和安坦会对肝..
请问长期服用博思清和安坦会对肝肾产生影响吗?如果会应该吃什么来保健呢?
看是不是肝癌
肝左外叶区域见实性团块,小约158MM.肝左外叶见不均匀回声团,大小158*102*137MM.
我爸爸今年67岁,去年9月查出..
我爸爸今年67岁,去年9月查出是肝癌,现在已经转移到脊椎,请问可以用海扶超声消融术吗?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