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皮已三个月,受皮区还流水,是成活了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植皮已三个月,受皮区还流水,是成活了吗

2026-06-24 13:49:34 发布
我二十多年前被石灰烧伤,下肢没有皮,先皮肤流浓,医不好,选择植皮,可三个月了,受皮区还流水,怎么办?救救我

ylijx
回复

      您好,这种情况应积极进行消炎活血治疗,以防植皮坏死.最好在医院治疗.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包皮切除后,发现包皮太短了对生..
包皮切除后,发现包皮太短了对生育有影响吗
冬季改怎么锻炼
主要太冷了不知道改做些什么??
醋除了能吃外还有什么用途呢
问题描述:醋除了能吃外还有什么用途呢
两个小时前被高温烫发具烫伤、用什么药不会
两个小时前被高温烫发具烫伤、用什么药不会留疤痕?求帮助 
关于买房遇到的问题
我的房子是一熟人也算是家大伯开发的,07年底购的期房,当时说是今年2月份交房【2009年2月】,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