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三个月达英,医生说可以促-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吃了三个月达英,医生说可以促

2026-06-22 13:49:01 发布
我吃了三个月达英,医生说可以促排卵了,第一个月吃了一粒克罗米芬,第二个月吃两粒且有排卵并未怀孕,医生说还是多囊的症状,因为卵泡在10个左右,比较多.我该怎么办?

ypgkg
回复

      你好;从你的主诉看;只要是多囊卵巢,再做排卵激素治疗,卵子在多,也是不会怀孕的.因为卵子得不到卵巢提供的营养,不到受精期,就自己灭亡了.要想怀孕必须做腹腔镜切除多囊才可以.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连续吃了6个月的中药促排卵
连续吃了6个月的中药促排卵里面还有消炎成分,但都没怀孕,其中有时是避孕的,这样每月5帖中药有没有
请帮我看看这份检测排卵的报告是否正常
请帮我我看看有什么问题没有谢谢各方面正常吗?
性交过程中出血
性交过程中出血,之后就没有了,也没有什么异常反应,血的颜色为深紫色,无异味,性交时为排卵期.20
排卵不正常,怎么办?
的避孕药进行调经,调经期间月经是正常的,第三个月是2010年12月7号来。今天是第十三天,我到医
昨天做了人工受精
昨天做了人工受精今天本来打算再做一次的可是今天卵泡21*19因为还没有排卵医生让我用了药物治疗了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