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yua从医学上讲,窦性心率不齐分两类,一类是呼吸性,一类是非呼吸性,前者主要是与生理性变化有关,属于正常的,不需要进行治疗.后者多半出现在某些心脏病中,同时伴有心电图的其他改变,容易发现.单纯的呼吸性窦性心率不齐是属于正常的,但是不能够代替所有的检查,如果其他的检查都正常的话就可以不用管它.
uxbqz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存在窦性心律不齐,有没有做过心脏彩超?心功能有没有问题?窦性心律不齐,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可以查一下内分泌有没有问题?
binoh 这个由于你以前有基础的心脏问题,同时由于着急等,都是一些情绪激动的不良情绪,都会引起心脏的反射这个建议去再检查一下。另外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新疆刀
以上是对“四年前查的窦性心率不齐,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