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也是这个时间有血去检查就是宫颈糜中度,开了药银水凝胶妇炎一号一共开了
2026-06-22 12:48:04 发布
也是这个时间有血去检查就是宫颈糜中度,开了药银水凝胶妇炎一号一共开了十八天的,一天一支。现已用完。中途自觉好转。可是这个月的这两天又这样了。现在药物已用完,这两天又发现有出血情况。出血量第一次还比较多,不知道是不是月经,因为孩子还在吃奶。产后出血这几次都是每个月的这几天。如果是宫颈糜烂的原因我已药十八天了情况应该改善。就是糜烂面没有好转,出血情况也应好换呀。我现在都不知如何治疗才可以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应怎样治疗?用些什么药物。我不想用物理治疗。因一边上班一边带宝宝,几乎没有时间去医院。急盼医生的回复。

jipyw
回复
情况分析:
你这个非经期出血,就是宫颈迷烂引起的。
参考意见:
对于宫颈糜烂其治疗效果比较好的就是微波治疗或物理治疗。药物的效果不是很好,如果不想物理治疗,那还是继续用那些药。平时注意卫生,多喝水,多吃水果,多运动,增强抵抗力。祝健康!

nzleq
回复
你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妇科检查,看看糜烂好了没有,因为药物治疗对中度糜烂效果不怎么好,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