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uvs这种红色的斑如果是天生就有的是因为在胎儿的形成的过程中有不定因素而引起的,因为引起的原因是比较复杂的,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定的变化。
ckpwo你好,考虑两种可能,一种是过敏引起的,属于皮肤科的范畴。第二种可能就是血液系统疾病,引起的皮下出血点,这种出血点不疼不痒,需要完善骨穿,血常规等检查明确。
efmuo 近期是否有接触一些有害物质或吃了一些海鲜之类的食物,造成的过敏反应,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用手去抓挠局部皮肤,以免造成感染。最好可以到医院进行过敏原的检测。
以上是对“手上有红斑,最近感觉变多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lomqu可能是血绣减少症,可用血常规检查后确诊。血绣低有两种情况:一种叫原发性的血绣降低,另一种叫继发性的血绣降低。如果是继发性的,要治疗引起血绣降低的原发玻如果是原发性的,我们也称为特发性,它往往是免疫功能异常引起的,主要进行免疫治疗。指导:从理论上来说,如果你是单纯性的血绣减少,应该不会演变成白血病,但是长期不治疗的话血绣太低可以引起大出血,出现伤口流血不止等症状,致命的就是颅内出血或内脏大出血。当然,这是最坏的状况,建议积极配合治疗。建议到医院明确诊断,早日治疗。
asmhz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您的红斑是胎记。不必担忧,也不必有压力,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以是出生之后发现的。这些胎记出现在手上是不好看,但不会影响健康的!也可以通过激光或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