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宝宝是早产儿,一直在儿科里,我是生完后第四天开始涨奶
2026-06-23 15:27:17 发布
问题描述:您好!我宝宝是早产儿,一直在儿科里.我是生完后第四天开始涨奶,硬到哭,医生叫用吸奶器来吸,我吸了5天,乳房就不涨了,软下来了,用手挤都没有什么出来,要停停再有点,宝宝回来了.我进行哺乳时发现,宝宝根本吸不出来,也许是他的吸吮力不够吧.我吃了催奶中药,也不见奶涨起来,我好着急,是不是回奶了啊?

nxblc
回复
你好朋友,你的情况不是回奶,可以采取饮食调理比如喝点猪蹄汤对下奶有很大帮助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