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是早产儿,一直在儿科里,我是生完后第四天开始涨奶-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宝宝是早产儿,一直在儿科里,我是生完后第四天开始涨奶

2026-06-23 15:27:17 发布
问题描述:您好!我宝宝是早产儿,一直在儿科里.我是生完后第四天开始涨奶,硬到哭,医生叫用吸奶器来吸,我吸了5天,乳房就不涨了,软下来了,用手挤都没有什么出来,要停停再有点,宝宝回来了.我进行哺乳时发现,宝宝根本吸不出来,也许是他的吸吮力不够吧.我吃了催奶中药,也不见奶涨起来,我好着急,是不是回奶了啊?

nxblc
回复

      你好朋友,你的情况不是回奶,可以采取饮食调理比如喝点猪蹄汤对下奶有很大帮助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活得好累呀......
和老婆争吵半年了,最近两个月矛盾已经很深了,老婆变得很爱打扮,很爱乱花钱,甚至还发现她和以前的情
您好!我家宝宝一岁七个月这样…胸口被开水
您好!我家宝宝一岁七个月这样…胸口被开水烫伤了…烫伤的面积有大人两只手那么大…到医院给医生就诊说
宝宝流口水
可是宝宝流口水使得脖子下面发红
宝宝2个多月,每次睡觉的时候喉咙里发出呼
宝宝2个多月,每次睡觉的时候喉咙里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类似打鼾声宝宝2个多月,每次睡觉的时候喉咙里
宝宝流了一天的口水,下巴就有些红点点?
性别:女宝宝年龄:1岁7个月昨天流了一的口水,就发现下巴有些小粒红点点,不多.结合我以前提的一些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