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宝宝年龄:1岁7个月昨天流了一的口水,就发现下巴有些小粒红点点,不多.结合我以前提的一些她出现的情况,她会是什么病症?昨天开始食欲明显比不上前几天,得了支气管炎4天里,食欲一直都很好,反而比以前吃得还多,总会叫饿.昨天和今天不
怎么吃饭,好像总不饿似的.(昨晚有点低烧我给她吃了小柴糊退热颗粒,今早起来烧己经退了,口水还是在流,今早5点她就哭闹好几次,睡10分钟左右就哭一会,哄睡了,又是睡10分钟左右又闭着眼哭,开始大哭,慢慢转小声,感觉是迷迷迷糊糊的哭,您说我要去医完吗,她口水和哭闹是不是长牙的原因?前几天得了喘性支气管炎,这个问题现在己经好了,就是还有点鼻塞,流口水跟这个病诊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