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哮喘的人,可以经常熬夜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有哮喘的人,可以经常熬夜吗?

2026-06-24 13:56:40 发布
得了哮喘几十年的,但是有个保安工作是晚上值班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可以经常晚上工作吗?

noegu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一般的情况哮喘的疾病几十年的情况往往是会引起体质不好的情况的。
      参考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不适合晚上工作的。但如果晚上值班睡眠还可以的话,也不用过于担心的。注意一下不要劳累着凉的。作息有时。饮食要清淡的。

byoaj
回复

      你好,最近的研究显示,哮喘患者的气道反应性存在明显昼夜节律,白天反应性较低,夜间反应性明显增高,因而对于各种刺激反应增强。容易引起哮喘发作。建议患有哮喘病的人千万不要熬夜,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

uwxah
回复

      这个熬夜可不好,你好,患了这支气管哮喘可通过吃些中草药定喘汤来调理的。也可吃些核酪口服溶液来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以上是对“有哮喘的人,可以经常熬夜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ljleo
回复

      哮喘患者发病的原因是由于脏腑功能失调导致的,这种情况患者本身机体抵抗力就低,而熬夜是容易造成患者免疫力进一步的低下的,这种情况不建议你熬夜值班。像你的情况 现在还年轻,还没有形成实质性的病变像肺气肿 肺心病这些还没有,建议你尽早的进行治疗,像采用微型生物磁环的穴位植入,通过长久的刺激穴位来舒经活络修复脏腑功能防止反复的发病。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老头早就有支气管炎哮喘,最近又厉害了,
我老头早就有支气管炎哮喘,最近又厉害了,这可怎么才好?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糖尿病史
用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小儿哮喘安全吗,用了
用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小儿哮喘安全吗,用了2年了,每天2吸,125微克|次
出现了哮喘了该怎么办啊?
出现了哮喘了该怎么办啊?
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
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到嗓子眼呼吸困难,做心电检查没病,做胸片是双肺纹理曾强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