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头早就有支气管炎哮喘,最近又厉害了,-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老头早就有支气管炎哮喘,最近又厉害了,

2026-06-24 17:08:26 发布
我老头早就有支气管炎哮喘,最近又厉害了,这可怎么才好?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糖尿病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彻底的治疗一下(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wehxp
回复

      情况分析:
      支气管哮喘,也称为过敏性哮喘,容易反复发作,与个人过敏体质有关。
      参考意见:
      1、发作时可以口服酮替芬、博利康尼、沙丁胺醇等。
      2、平时可以长期口服中成药六味地黄丸(3-6个月),可以增强免疫力,改善过敏体质,减轻发作或治愈,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您,祝你健康。

iwkjq
回复

      尊敬的患者你好,建议溴已新和氧氟沙星治疗,晚上要用热水泡脚,长期坚持可促进血液循环,根据天气冷暖及时加减衣物,注意休息,祝您身体健康

cqvek
回复

      你的情况一般可以口服喘安片和甘草片和阿莫西林加上肺保三效效果跟好,建议你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以上是对“我老头早就有支气管炎哮喘,最近又厉害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用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小儿哮喘安全吗,用了
用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小儿哮喘安全吗,用了2年了,每天2吸,125微克|次
有哮喘的人,可以经常熬夜吗?
得了哮喘几十年的,但是有个保安工作是晚上值班的,
出现了哮喘了该怎么办啊?
出现了哮喘了该怎么办啊?
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
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到嗓子眼呼吸困难,做心电检查没病,做胸片是双肺纹理曾强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