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

2026-06-23 09:43:18 发布
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到嗓子眼呼吸困难,做心电检查没病,做胸片是双肺纹理曾强,做血常规,是白细胞增多14000以上打了几天点滴也没减退,浑身没劲请问是咋回事,是哪来的炎症

dthhm
回复

      情况分析:
      有呼吸困难,肺纹理增多,考虑是肺部感染引起.
      参考意见:
      建议做肺部的痰涂片和肺部的CT检查明确诊断,根据痰涂片检查选择有效的药物治疗.

okimi
回复

      参考意见:
      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看,多喝水,充分的休息后,还需要排除一些其他的疾病的,排除一些肺炎的可能性的,明确具体的诊断,定期的复查

fdarg
回复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双肺纹理增强,白细胞偏高,有可能是肺部有炎症,建议你平时注意禁忌烟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最好静脉输入头孢类消炎药,定期复查胸片。
      以上是对“你好,我今年37岁,我得病一个多月从心口”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出现了哮喘了该怎么办啊?
出现了哮喘了该怎么办啊?
变异性哮喘的预防和治疗有哪些?治疗效果怎
变异性哮喘的预防和治疗有哪些?治疗效果怎么样?
是气管炎了吗
前感冒,支气管发炎,打吊针打了一星期貌似还没怎么好,由于过年了,也没在看医生,春节过后又忙着上班
每年的秋季都会出现哮喘并且很严重。如何?
有五六年了,胸闷、咳嗽、流鼻涕,哮喘。医院开的药有地塞米松、酮替芬。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