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读小学的时候不懂事 和同学打架 头撞墙上去了 就有了个包现在长大了 感觉很不美观 特意问了下朋友说明显不明显 朋友说很明显 用左手右手同时去摸感觉很明显 从镜子里看起来好像也很明显 包与旁边的肉 中间还有一条缝隙 指甲能碰到 不知道是不是骨头裂了 至今也有6年以上了 现在很是苦恼 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有治疗过 撞完之后感觉痛 用手去揉 结果到现在变这样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例如不做手术 能好起来吗 怎么把包给弄没了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得了脊柱炎有什么危害?
我是强制性脊柱炎女性患者,现在恢复的比较好,能正常上班,平时几乎无疼痛感,请问接下去还会留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