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血白蛋白卖400多贵不..-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北京人血白蛋白卖400多贵不..

2026-06-27 10:04:16 发布
北京人血白蛋白卖400多贵不贵(10g/50ml)请问这个价格犯法吗?严重吗?

yllus
回复

      我们这里医药公司卖500多元一瓶的,若合法经营是不犯法的,若从医院导出(医院员工)再卖出牟取私利,就是犯法了.

dpoze
回复

      你好!不贵,由于厂家出厂时出现搭售,无行中提高了他的价格,而搭售的丙球在医院卖不出去,没有办法也只能变相的加价,否则医院的损失无人买单.这还是政府的不作为呀.医院是无故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明天体检,有点紧张,医生进来看看,谢谢!
我是一中专生,明天去参加化工区的体检,职位是操作工,平时身体很强壮,但是总是有点紧张,毕竟是自己
去妇科查血ANA阳性0
去妇科查血ANA阳性0.562,sc1_70阳性,免疫球蛋白A和E偏高,补体C4下降,其余都正常
您好,医生,我想咨询一下血尿的情况
尿液淡红色,尿频,尿急,尿痛昨天下午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吃了很多酸辣食物
宫糜消融术后一定要生物热磁疗护理吗
我35岁有一孩,有宫颈微糜,医生检查时说一碰就出血,还有霉菌性阴道炎
牛皮癣有什么特征,和鱼鳞病有什么区别,它
请问牛皮癣有什么特征?和鱼鳞病有什么区别,它的发病和血液有关系吗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