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医药公司卖500多元一瓶的,若合法经营是不犯法的,若从医院导出(医院员工)再卖出牟取私利,就是犯法了.
你好!不贵,由于厂家出厂时出现搭售,无行中提高了他的价格,而搭售的丙球在医院卖不出去,没有办法也只能变相的加价,否则医院的损失无人买单.这还是政府的不作为呀.医院是无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