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今天去医院做了心电图,说是心肌劳损-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妈妈今天去医院做了心电图,说是心肌劳损

2026-06-27 08:49:29 发布
我妈妈今天去医院做了心电图.大夫说是心肌劳损,这怎么办呢?能治愈吗?她是高血压有七八年了.平时爱生气,总是埋怨别人,总把所有问题都埋怨别人,心太总是不平衡,爱操心....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这是第一次做心电图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麻烦专家指点一下.我该怎么给妈妈治疗此病?我有些担心.那几天高血压120/160.吓人的

ugxud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这是第一次做心电图
lrdpq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高血压的病人首先受到影响的就是心脏的左心室,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心脏病,是继发性的,是高血压性心脏病,简称高心病。
      参考意见:
      医生说:心肌劳损,说明左心室已有ST-T的改变了。这种情况首先要控制血压,再治疗心脏。到当地的心血管科看医生,自己在家用药不行。另外要告诉你的是:要做到:心平气和、不急不躁、不要劳累、休息好。
      健康询问:
      回答希望你满意

jyoyb
回复

      情况分析:
      心肌劳损主要是指心肌长期在高负荷下过度工作,如过度肥胖,高血压,工作紧张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导致心肌受损引起。
      参考意见:
      平时爱生气,总是埋怨别人这个与肝郁不舒,肝郁化火有关。高血压120/160这个最好及时控制,可以选择输液,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控制血压的西药如卡托普利、110降压片等,另外亦可看看中医进行系统治疗。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患高血压,糖尿病多年,最近经常失眠
问题描述:患高血压,糖尿病多年,最近经常失眠,有点小事就睡不着,能介绍一些治疗药物吗?
心脏支架手术后血压低的问题
我最近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医生出院给我开了药,其中有降压药,手术前血压135/85,手术后血压不高
请问我现在轻度高血压可以用哪种降压药
我平时在家量血压时高压都是在130-160之间,少数会有120多左右,而低压是80-95之间,目
非常感谢,血压100-140,有时80-
非常感谢!血压100-140,有时80-140正常吗
!奶奶74岁了,疑似尿毒症早期,怎么办?
奶奶74岁了,高血压很多年了,血压一直比较稳定。感冒已经3、4天了,偶尔有呕吐,最近饭量很少,有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