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yxq你好,在心电图中,窦性心律是正常的心律,其他心律是不正常的,窦性心律不齐见于正常人,不用管。正常人也可以有房性早搏,室性早搏,如果早搏不多,并且没有不舒服,可以不用管。
kfvnd这个可以做心脏彩超,看一下心脏的收缩功能和舒张功能是不是有下降?可以抽血化验心肌酶谱,看一下那么目前这个是有早博的,您这个可以吃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的
bxiyr 情况分析:
你好,看到了你的叙述,你做了24小时心电监护,有房性,室性的早搏。
参考意见:
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别的病,只是单纯的早搏就问题不大,你可以定期复查,窦性心律不齐是正常人可以出现的,不属于病理的情况。
以上是对“窦性心律不齐,房性早搏,室性早搏”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