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出生8天,是早产胎龄为34+5.刨腹产,产后评分9分,5分钟后评分9分.刚抱到儿科时出现了面部青紫随后立即吸氧症状立刻缓解,只是伴有呻吟和口吐沫子,偶而伴有惊厥.3天后上述症状消失,也脱离了氧气.这两天喝奶情况也有所好转,每天能喝15-20毫升.经CT检测为新生儿缺血缺氧脑病,随后立即展开治疗,一直在用丹参和神经节苷芷.等体重达到5斤后准备在去做高压氧治疗.请问孩子目前状况属于轻度,中度还是重度?现在的治疗方案有效吗?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万分感谢.

hsrdu
回复
应该是中度 治疗方案还好 积极治疗 不会有后遗症的 早期干预 坚持治疗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