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吃毓婷-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该不该吃毓婷

2026-06-24 12:19:26 发布
十八岁处女,怀疑自己被体外受精了,打算吃毓婷,请问吃完会有什么生活上的变化和症状?

nofhy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如果只是有体位射精的情况,也是可以不服用避孕药的。
      参考意见:
      因为每个人对药物的敏感度不同,所以现在也是不好判断具体服用毓婷对身体有没有其它影响的。

ufpiv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偶尔一次一般不会影响的,但是避孕药一般一个月服用不能超过两次,一年不能服用超过三次。
      参考意见:
      服用避孕药后如导致月经量过多或过少及白带增多的症状,一般不需治疗,如出现其他症状后,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foegq
回复

      情况分析:
      吃紧急避孕药的话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的
      参考意见:
      以后注意不打算要孩子的话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
      以上是对“该不该吃毓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lighu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一般来说,处女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参考意见:
      吃避孕药的话可能会导致撤退性出血,其他的没事的。

zpyzb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是处女,没有性生活,是不会怀孕的,那就不用吃避孕药。
      参考意见:
      服用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祝你生活愉快!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试管婴儿多少钱
我想问一下试管婴儿多少钱?成功的几率多大,本人40岁
三个月的婴儿小腿有点弯,这正常
三个月的婴儿小腿有点弯,这正常吗?长大后走路会不会难看啊?
婴儿消化问题
请问,宝宝二个半月拉屎有一段时间有奶办吃了思连康也没见好.最近拉的又很稀还带奶办,颜色金黄.不知
婴儿抽脚底板血化验什么?
以后才出来,到时候也没化验单,就说正常的话就没有电话通知,不正常就有电话通知,我就是想知道是化验
婴儿患者性别:女患..
婴儿天问题描述:发现新生儿,只有一个乳头是怎么回事,以后另一个会长出来么,谢谢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