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桂林割包皮的男科医院,请问我今年24了做
2026-06-24 12:28:45 发布
桂林割包皮的男科医院,请问我今年24了做包皮手术5天了。龟头还肿。我今年24了做包皮手术5天了。龟头还肿。怎么消肿阿?还有就是换药以后纱布自己就到龟头下面了严重吗?这个问题严重吗?告诉我阿这可是命根子!我有个朋友之前也是和我差不的情况,他是在桂林老医男科治好的。所以想先来网上问问医生,我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oalcd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您不要担心没事的正常现象
参考意见:
建议您不要紧张要放松心情水肿属于正常的,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吃一些消炎药。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尿路感染不会好
尿路感染不会好,一下子就复发。这次复发已经两个月了都不见好转。是否需要打点滴
女人解脲支原体最有效药物
前两天公司组织体检,我检查过后说我解脲支原体感染,我挺担心的,因为刚结婚还不到一个月,所以想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