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恶露未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产后42天医生检查时,还会恶露流出,医生让先观察三天如果继续流血(恶露),之后去复查医生开了宫宁颗粒,益母草颗粒,桂枝茯苓胶囊,说是清恶露的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的是,我吃医生开给我的药时已经没有流血(恶露)了,那我如果继续吃医生开给我的这三种药何时才会再流血(即清恶露)。。还是在已经没有流血(恶露)吃这三种药是不会直接清恶露(即没有效果)。。

njdpo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产后42天医生检查时,还会恶露流出,医生让先观察三天如果继续流血(恶露),之后去复查医生开了宫宁颗粒,益母草颗粒,桂枝茯苓胶囊,说是清恶露的药

curzv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服药后没有流出来可以考虑瘀血已经吸收,所以不用担心.
参考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个人卫生.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