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正常的,前个星期感冒了,查血小板又低到48,挂了两天头饱和激素,升到58,停药,过了一个星期查血小板42,扁桃体有炎症,又挂了两天头饱和激素,今天还没查血小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只是挂水,没有吃药也没做骨穿,不想给他做骨穿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炎症消了血小板恢复正常就好了,2岁多的小孩子现在对血小板要治疗吗?自己能恢复吗?

inrrj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只是挂水,没有吃药也没做骨穿,不想给他做骨穿

xixpg
回复
情况分析:
目前血小板减少的程度不算太多,血小板减少与病毒感染也是有联系的。而且小孩自然恢复率高。
参考意见:
以目前的血小板水平而论,可暂不针对血小板减少进行治疗。密切监测血小板变化。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