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yfd你好:做身体检查只是为了排除器质性病变,就是身体有病,你不是说会有不适吗?这是我们的原则,不是肯定你有病.再说体检也可以及早发现问题,也好及早解决呀,怕就没有问题了吗(掩耳盗铃嘛).“我一直在开导自己:"健康最重要,不要在焦虑下去了,健康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我将来还要孝敬父母呢!"”-----这实在不是开导,只是在压抑,因为你并没有解决导致自己焦虑的原因呀,那它当然会转移表现的途径了,又因为你总这样暗示自己,那也就是说自己是很(过分)在意身体的,那就是薄弱环节了,那么没有解决的原因还不赶紧的趁虚而入?明白吗?先做身体检查,没事就赶紧做心理咨询吧,好吗?有问题正常,解决就是,怕能让问题消失吗?你越怕问题不就越欺负你吗?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和我联系,我们具体说说情况.
cbaxo你好!没有很大的关系,注意调整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