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高眼压症!-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8岁男孩高眼压症!

2026-06-22 17:05:55 发布
今天又去眼科医院复查了电脑眼压、压平眼压、验光。电脑眼压还是高,但比前几次要低,左眼28,右眼29。压平眼压左眼22、右眼21. 验光长了25度。医生说她咨询了咱们中国排名前十位眼科专家的第四位,专家说美国有报道,眼压高症2年内视野基本没改变,但5年后视野改变大,说中国没有相关报道。医生建议我们用药控制眼压,我问医生用药后眼压降下来,停药后眼压又上去了,难道要常年用药吗?医生说只能这样,必须把眼压控制在正常值范围内,以免损害视神经。怎么办呢?我还是认为孩子是因为紧张配合不了检查,眼压才会高,也许不检查时,就不高呢。但上次做oct检查,孩子左眼鼻上视神经局部略有变薄。这个也让我担心。唉!怎么办好呢?用不用药呢?用药的话,常年用,副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不用药的话,真担心医生说的将来视神经受损是真的。我要疯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用药吗?常年用药吗?或者我们应该到哪里的哪家权威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ysush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高眼压确实对视神经有影响,并且这种影响是不可逆的,所以必须把眼压控制在30一下才能保证不对你的视神经影响,
      参考意见:
      一直高眼压症需要药物控制,虽然药物有一定的副作用,并且一些进口的控制眼压的药物也很贵,但是要是不选择手术其他也没什么办法,如果不愿意长期点药那考虑看看是否可以手术治疗,一般眼科权威医院北京同仁吧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近视怎么办
近视400度8年前
隐形眼镜的度数可不可以和眼睛的度数一样?
隐形眼镜的度数可不可以和眼睛的度数一样?我以前配眼镜(不是隐形眼睛)的时候,配眼镜的人都给我配比
LASIK手术后遭受碰撞
我做LASIK手术有一年了,效果还不错。我昨天打闹时被拳头打了一下。当时有点模糊,后来过一会而就
最近发现近视越来越严重了,,求有好的办法
最近发现近视越来越严重了,,求有好的办法!!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