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IK手术后遭受碰撞-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LASIK手术后遭受碰撞

2026-06-22 10:45:21 发布
我做LASIK手术有一年了,效果还不错。我昨天打闹时被拳头打了一下。当时有点模糊,后来过一会而就好了。我担心会不会造成角膜位移动。现在感觉视力没问题,也不有明显疼痛。我需要去检查一下吗?我是在警察学校读书的,免不了碰碰撞撞,请问是不是每一次弄到就要去复查呢?发生什么情况需要复查?还有我最近这几周眼睛有时后有点痒,(在打到眼睛之前就有点痒了)。不注意它没什么要紧的,有时有异物感,很轻微的。不关注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老是觉得是睫毛弄到了,我把眼皮往上拉一点就没事了。炎热的天气和干燥天有点这种感觉,进入空调房间就没有了。请问医生我需要去检查吗?我是要去我原来做手术的省级医院检查还是在一般有眼科的医院检查就可以了?我要检查什么?一般的医院能检查得出来吗?谢谢医生,去年这时候你帮助我回答很多问题了,包括心理的。谢谢。希望您再次帮助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回答我的所有问题

olmbx
回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近视怎么办
近视400度8年前
8岁男孩高眼压症!
今天又去眼科医院复查了电脑眼压、压平眼压、验光。电脑眼压还是高,但比前几次要低,左眼28,右眼2
隐形眼镜的度数可不可以和眼睛的度数一样?
隐形眼镜的度数可不可以和眼睛的度数一样?我以前配眼镜(不是隐形眼睛)的时候,配眼镜的人都给我配比
最近发现近视越来越严重了,,求有好的办法
最近发现近视越来越严重了,,求有好的办法!!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