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LASIK手术有一年了,效果还不错。我昨天打闹时被拳头打了一下。当时有点模糊,后来过一会而就好了。我担心会不会造成角膜位移动。现在感觉视力没问题,也不有明显疼痛。我需要去检查一下吗?我是在警察
学校读书的,免不了碰碰撞撞,请问是不是每一次弄到就要去复查呢?发生什么情况需要复查?还有我最近这几周眼睛有时后有点痒,(在打到眼睛之前就有点痒了)。不注意它没什么要紧的,有时有异物感,很轻微的。不关注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老是觉得是睫毛弄到了,我把眼皮往上拉一点就没事了。炎热的天气和干燥天有点这种感觉,进入空调房间就没有了。请问医生我需要去检查吗?我是要去我原来做手术的省级医院检查还是在一般有眼科的医院检查就可以了?我要检查什么?一般的医院能检查得出来吗?谢谢医生,去年这时候你帮助我回答很多问题了,包括
心理的。谢谢。希望您再次帮助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回答我的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