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这个是哮喘病,每到季节交替的时候就犯病,所以请采取中医中药调理,你吃的这个地塞米松,酮替芬。 都是激素,对你的身体不好,所以建议少吃,中医的疗法比如三伏贴,三九贴可以预防和治疗的,平时自己可以艾灸下,按摩下肚脐,中脘肺腧等穴位
有害,口服药副作用比较大。 可以试试喷剂。 发作期 万托林 缠绵期 舒利迭 缓解期 普米克 之后就可以停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