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五年前患过心肌炎,心脏在剧烈运动后会疼痛
2026-06-23 16:13:37 发布
,服了大约一年的药.辅Q10,阿替洛尔,盐酸普罗帕酮片.我现在停药三年了.但是出院后的每次心电图复查,早搏一直存在,我个人方面的症状1,有时静坐着的时候,心脏会突然一阵发紧般的难受,也不是痛,我觉得它好像不能跳了一般.我会非常害怕,怕它不跳了.症状会持续五分钟左右,就慢慢好了.2,如果运动量过大时心脏会隐痛,而且左臂会难受.我只好停下运动,一会儿就好了.我喜欢打球和跑步,这种情况常常发生.我真怕去检查,怕医生让我停止运动.我多么热爱动动啊.3,有时左臂上举或用力时,会觉得心脏很难受,使左臂不敢用力.我现在上网查了下,发现与心下病好像很像:心脏神经管能症,心绞痛……我现在疑神疑鬼的.我发现一旦想到我的心脏的病,我的心脏常常真的会难受起来……我当然不会为自己确诊,也不想去医院检查.我也没有钱.你们能帮帮我吗,谢谢 .

rimmx
回复
你好,不需要担心,考虑还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可以服用谷维素片和安神补心丸治疗.注意休息.不能吸烟喝酒.保持心情舒畅.祝身体健康.

edels
回复
你好,可以考虑去作一些心电图等检查,如果经过详细的检查没有发现问题不排除有神经官能症的因素.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