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09年上半年开始到现在老是消化不良-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从09年上半年开始到现在老是消化不良

2026-06-28 16:12:37 发布
,却很正常,食欲也好,消化也好,吃什么什么香!但是一到福建这边就不行了,消化不良,还总感觉肚子里有硬块儿,失眠不安大概09年3月份儿开始到现在,这是不是水土不服的问题啊?或者是胃炎什么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也没有去医院检查过,问过校医,他们说没事儿就是消化问题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有关消化问题的医生给我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是胃炎呢,还是水土不服,再或者是其他病的征兆

nxzdt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也没有去医院检查过,问过校医,他们说没事儿就是消化问题
ilhze
回复

      情况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上述情况属于肠胃功能不好引起.
      参考意见:
      建议积极选择尝试口服整肠生+乳酸菌素片+乳酶生调节看看效果,配合饮食清淡,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补充,养成规律饮食习惯,自己注意观察看看,时间长些可以恢复.

wvohs
回复

      情况分析:
      你的症状是消化不良与水土不服气候有关.
      参考意见:
      勿吃辛辣.不吃海产品.吃东西与你老家吃的东西不要改变.可吃乳酸菌素片.胃复安片.甲氰咪呱三种药.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癌症小肠造口手术后食物不消化吸收怎么调理
以后,从造口排出的粪便没有什么臭味了,而且排出的几乎没有便样,好像就是吃进去的样子,好像没有变成
本人大便很长一段时间不成块状有图片
大概有两三年了吧,不过大便是每天正常排泄。
有胃病该不保养?
有时候吃饭没有什么时间
吃饭或睡觉起来后胃涨
前开始,吃饭或睡觉起来后胃涨,刚开始是到吃饭时不感觉饿,后吃了点斯达舒(每天早晚各1粒)胃涨有所
我想问一下,每天早上不吃早餐,对身体有没
我想问一下,每天早上不吃早餐,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