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从09年上半年开始到现在老是消化不良
2026-06-28 16:12:37 发布
,却很正常,食欲也好,消化也好,吃什么什么香!但是一到福建这边就不行了,消化不良,还总感觉肚子里有硬块儿,失眠不安大概09年3月份儿开始到现在,这是不是水土不服的问题啊?或者是胃炎什么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也没有去医院检查过,问过校医,他们说没事儿就是消化问题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有关消化问题的医生给我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是胃炎呢,还是水土不服,再或者是其他病的征兆

nxzdt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也没有去医院检查过,问过校医,他们说没事儿就是消化问题

ilhze
回复
情况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上述情况属于肠胃功能不好引起.
参考意见:
建议积极选择尝试口服整肠生+乳酸菌素片+乳酶生调节看看效果,配合饮食清淡,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补充,养成规律饮食习惯,自己注意观察看看,时间长些可以恢复.

wvohs
回复
情况分析:
你的症状是消化不良与水土不服气候有关.
参考意见:
勿吃辛辣.不吃海产品.吃东西与你老家吃的东西不要改变.可吃乳酸菌素片.胃复安片.甲氰咪呱三种药.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