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咳嗽的原因特别奇怪, 就是两个月前,我也没感冒啊也没怎么滴,就是突然咳嗽 然后我以为就是一般咳嗽就 随便吃点药 ,可是这一持续就是两个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起初吃药先吃的是西药就是一般咳嗽药 吃了大概10天左右,发现不管用。然后就吃中药吃了大概也是4 5天左右,还不管用。 于是,我就到县医院找医生看,医生说去做个胸透,我去做了 。 做胸透那医生开的单子上结论是 符合支气管改变。于是医生给我又开了药吃了,还不管用。 于是我又,找了其他医生 又拍片子 又说是支气管炎,什么肺部左右纹理增粗增多什么的。 又开了10天点滴, 我又坚持吧10天点滴打完。 还是没好彻底,哎。 吃药的过程是,吃一次好一点,吃一次好一点,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全好,症状是减轻了。但是,喉咙里一直是不舒服 起初是特别不舒服 咳嗽厉害,现在是清点了,但是还是不舒服,每次呼吸都能感觉的特别清楚。 都说这病不传染,可是好像传染给我妈妈了,半个月前她也开始咳嗽,持续了10天吃药不好,我就肯定是我传染了。跟我的症状一样 。哎~太郁闷了要过年了,让她跟我一起去市里的一医院看看 他不去, 心焦啊。我怕我年纪轻轻的,万一这病治不好彻底,引起什么其他症状比如哮喘 肺结核什么的 。还有我妈妈 他抵抗力不如我 ,万一老了一身病怎么办啊 各位大夫帮忙看看好吗?谢谢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专家看看,万分感激。

sdnek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起初吃药先吃的是西药就是一般咳嗽药 吃了大概10天左右,发现不管用。然后就吃中药吃了大概也是4 5天左右,还不管用。 于是,我就到县医院找医生看,医生说去做个胸透,我去做了 。 做胸透那医生开的单子上结论是 符合支气管改变。于是医生给我又开了药吃了,还不管用。 于是我又,找了其他医生 又拍片子 又说是支气管炎,什么肺部左右纹理增粗增多什么的。 又开了10天点滴, 我又坚持吧10天点滴打完。还是没好彻底,哎。吃药的过程是,吃一次好一点,吃一次好一点,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全好,症状是减轻了。但是,喉咙里一直是不舒服 起初是特别不舒服 咳嗽厉害,现在是清点了,但是还是不舒服,每次呼吸都能感觉的特别清楚。
都说这病不传染,可是好像传染给我妈妈了,半个月前她也开始咳嗽,持续了10天吃药不好,我就肯定是我传染了。跟我的症状一样 。哎~太郁闷了
要过年了,让她跟我一起去市里的一医院看看 他不去,心焦啊。
我怕我年纪轻轻的,万一这病治不好彻底,引起什么其他症状比如哮喘 肺结核什么的 。
还有我妈妈 他抵抗力不如我 ,万一老了一身病
怎么办啊 各位大夫帮忙看看好吗?
谢谢了

jslbz
回复
情况分析:
咳嗽几乎是干咳,不能排除气道反应性增高的可能。
参考意见:
可以用点复方甲氧那明胶囊看看。这个药对气道反应性增高引起的咳嗽效果比较不错,可以试试。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