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下激光手术就是眼近视了300多度已经戴眼镜-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想做一下激光手术就是眼近视了300多度已经戴眼镜

2026-06-23 10:31:05 发布
我想做一下激光手术 就是眼近视了 300多度 已经戴眼镜三四年了吧  我想问下做激光手术对眼有什么坏处  我想应该是有坏处的 那些明星要不早就做了 请专业人士为我解答  坏处是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坏处是什么

xswei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首先激光手术还是有一点的失败率的,
      参考意见:
      失败的话会造成失明的,再就是手术完后眼睛很容易疲劳,一见光时间长了容易酸涩,建议还是认真考虑一下,不想带眼镜,就带隐形就可以的,祝你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近视怎么办
近视400度8年前
8岁男孩高眼压症!
今天又去眼科医院复查了电脑眼压、压平眼压、验光。电脑眼压还是高,但比前几次要低,左眼28,右眼2
隐形眼镜的度数可不可以和眼睛的度数一样?
隐形眼镜的度数可不可以和眼睛的度数一样?我以前配眼镜(不是隐形眼睛)的时候,配眼镜的人都给我配比
LASIK手术后遭受碰撞
我做LASIK手术有一年了,效果还不错。我昨天打闹时被拳头打了一下。当时有点模糊,后来过一会而就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