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肠胃不好,问一下医生让我吃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肠胃不好,问一下医生让我吃得..

2026-06-25 08:35:19 发布
我肠胃不好,问一下医生让我吃得皮肤败血丸会不会拉肚子很厉害呀

vsaaa
回复

      会加重脾胃负担,要慎重用药.

zxnxx
回复

      若是医生通过辨证开的荮可以用.若是自购的别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经常性的拉肚子,一吃甜的东西就拉肚子,
我经常性的拉肚子,一吃甜的东西就拉肚子,还有油腻的食品。吃甜的或油腻的食物时。
我的胃不好
胃不是很好,经常性的拉肚子,只要是吃了一点点稍微不对劲的东西就会肚子疼,然后就是腹泻,请问我这是
后脑勺磕了
难受,全身没劲,跟以前发烧似的感觉肚子也疼,像那种想拉肚子,但是拉不出的感觉
双奇,对胃有害还是益?
问题描述:我胃肠不好,经常拉肚子.人怎么吃也肥不去来,一个朋友向我介绍了双奇,他说,这药吃了能增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