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肠胃不好,问一下医生让我吃得..
2026-06-25 08:35:19 发布
我肠胃不好,问一下医生让我吃得皮肤败血丸会不会拉肚子很厉害呀

vsaaa
回复

zxnxx
回复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的胃不好
胃不是很好,经常性的拉肚子,只要是吃了一点点稍微不对劲的东西就会肚子疼,然后就是腹泻,请问我这是
后脑勺磕了
难受,全身没劲,跟以前发烧似的感觉肚子也疼,像那种想拉肚子,但是拉不出的感觉
双奇,对胃有害还是益?
问题描述:我胃肠不好,经常拉肚子.人怎么吃也肥不去来,一个朋友向我介绍了双奇,他说,这药吃了能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