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47天现在出血-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怀孕47天现在出血

2026-06-25 08:27:45 发布
请问宫内囊液暗区,孕囊【偏向又侧宫角】算宫外孕吗:想得到的帮助:需要医生提供帮助远程诊断谢谢

fcxfj
回复
想得到的帮助:需要医生提供帮助远程诊断谢谢
gbqxs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看了叙述,怀孕47天了,孕囊偏向右侧宫角,这个不是宫外孕。
      参考意见:
      宫外孕是指孕囊在子宫外面着床了,你的情况是宫内孕的。现在有出血,考虑流产的可能,去看一下妇产科,看是否需要保胎治疗。

varex
回复

      情况分析:
      你说的这样的情况,这个应该也是属于异位妊娠的一种,宫角妊娠,这样的情况下孩子不能要的
      参考意见:
      对于这样的情况,你这个偏向宫角处,这样可以观察观察,看看长胎盘的时候,能不能靠下,不过这样是会有很大的风险

borrh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是宫角怀孕
      参考意见:
      您好,宫角怀孕和宫外孕的性质是一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处理
      以上是对“我怀孕47天现在出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种情况会怀孕吗?怀了怎么办?
无明显症状10.7做24正常来了月经,11.19做30来了,之后没再做.
怀孕后怎么算多少周?
我是2010年10月20号应该来的例假,但是没来,21号试纸试了发现怀孕了,我最后一次例假是在9
2003年怀孕时,不停的找厕所,十几分钟
问题描述:2003年怀孕时,不停的找厕所,十几分钟一趟小便,小便一点点,一直到现在,大概30分钟
怀孕快6周了,适不适合去照b超查胎心
我21号测出来怀孕,去看的中医也把脉了说有点喜脉,就建议我去查血,孕酮有点低,开了保胎的中药和喝
用试孕纸试出已经怀孕,可是去医院做阴超却
用试孕纸试出已经怀孕,可是去医院做阴超却发现子宫里没有胚胎,什么也没有,只是子宫有点大,也没有宫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