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kjo 情况分析:
你好你好剖腹产是打开子宫下段,把孩子取出来,不动肠管,不会把肠子取出来的。
参考意见:
怀孕的话,按时孕检,如果胎位不正或者宝宝太大,不能正常生产,需要剖腹产,剖腹产也是很安全的,不用太担心。
ruvwt你好,做剖宫产的话,一般的主要是手术完了检查一下子宫附件,只要肠子没有异常的话,一般是不会把肠子拿出来翻的。请问你这边是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一下吗?
dkpty 你好,你是什么意思啊,做剖腹产拿肠子干什么?如果你是第一次剖宫产,一般不会动肠管的。所以第一次剖宫产术后不需要禁食半流质就可以。如果是第二次第三次剖宫产,有可能会肠管和子宫粘连可能会分离动肠管。
以上是对“做剖腹产可以把肠子拿出来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