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剖腹产可以把肠子拿出来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做剖腹产可以把肠子拿出来吗

2026-06-24 13:41:43 发布
做剖腹产可以把肠子拿出来吗5558889

sxkjo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你好剖腹产是打开子宫下段,把孩子取出来,不动肠管,不会把肠子取出来的。
      参考意见:
      怀孕的话,按时孕检,如果胎位不正或者宝宝太大,不能正常生产,需要剖腹产,剖腹产也是很安全的,不用太担心。

ruvwt
回复

      你好,做剖宫产的话,一般的主要是手术完了检查一下子宫附件,只要肠子没有异常的话,一般是不会把肠子拿出来翻的。请问你这边是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一下吗?

dkpty
回复

      你好,你是什么意思啊,做剖腹产拿肠子干什么?如果你是第一次剖宫产,一般不会动肠管的。所以第一次剖宫产术后不需要禁食半流质就可以。如果是第二次第三次剖宫产,有可能会肠管和子宫粘连可能会分离动肠管。
      以上是对“做剖腹产可以把肠子拿出来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宝宝出生50天了 剖腹产 恶露一直不干
宝宝出生50天了剖腹产恶露一直不干净前几天是白色的可这几天又是红色像刚来月经一样是怎么回事
剖腹产32周新生儿
剖产后出现过重度窒息,重19千克产妇大出血
七个月引产如果失败是不是还需要做剖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的机率有多大?能不能直接考虑做剖腹,相对起来那个危险比较小,19岁,剖腹又
子宫瘢痕肌层厚10mm
第一胎剖腹产8个多月就怀孕了,现在怀孕30多天,b超检查瘢痕处肌层厚约10mm,可以生吗?
手术刀口感觉还是有点异感
剖腹产生的,现在两个月了,但是刀口左侧还是有点麻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正常吗,怎么办?谢谢!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