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一个月没带保持器,重新戴上可以嘛?
2026-06-23 15:24:52 发布
您好,我矫正牙之后带了一个月全天的保持器。后来医生叫我只晚上带,但是我因为懒就有一个月没带。现在有一颗门牙有一点外凸。重新戴上保持器会痛。:想得到的帮助:这样的情况下继续带保持器牙齿会回去嘛?

kkvvr
回复
想得到的帮助:这样的情况下继续带保持器牙齿会回去嘛?

wkjsi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从叙述的情况看,有一个月没有戴保持器,现在戴有一颗牙会痛,这个情况需要调整一下。
参考意见:
去看一下口腔科吧,让医生根据那颗牙的情况调整一下再戴。

pzdqx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据你的描述考虑为可以重新带。
参考意见:
建议注意观察,严格遵临床医生医嘱积极治疗,必要时及时复查,祝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