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没带保持器,重新戴上可以嘛?-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一个月没带保持器,重新戴上可以嘛?

2026-06-23 15:24:52 发布
您好,我矫正牙之后带了一个月全天的保持器。后来医生叫我只晚上带,但是我因为懒就有一个月没带。现在有一颗门牙有一点外凸。重新戴上保持器会痛。:想得到的帮助:这样的情况下继续带保持器牙齿会回去嘛?

kkvvr
回复
想得到的帮助:这样的情况下继续带保持器牙齿会回去嘛?
wkjsi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从叙述的情况看,有一个月没有戴保持器,现在戴有一颗牙会痛,这个情况需要调整一下。
      参考意见:
      去看一下口腔科吧,让医生根据那颗牙的情况调整一下再戴。

pzdqx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据你的描述考虑为可以重新带。
      参考意见:
      建议注意观察,严格遵临床医生医嘱积极治疗,必要时及时复查,祝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具体什么止痛药物好啊
 具体什么止痛药物好啊
拥有好视力
激光打眼,有什么后果
牙后肌肉疼,好像是口腔溃疡,怎么办
牙后肌肉疼,好像是口腔溃疡,怎么办牙后肌肉疼,好像是口腔溃疡,怎么办
嘴里面老是长溃疡,长期这个样子,一年要好
嘴里面老是长溃疡,长期这个样子,一年要好几次,只要嘴巴里面破了什么都也都会转成溃疡,水也喝的蛮多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