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hmo 情况分析:
把眼线画粗一点 眼睛就大了 特别是内双的很吃眼线的 画细了和没画一样建议可以用RIMMEL的 眼线液因为内双的 用眼线笔容易晕
参考意见:
内双的话,建议你先贴个双眼皮贴.一般来说,多贴几次,内双就变外双了.
眼线的话,用左手抬起眼皮,眼线笔沿睫毛根部话,切忌画到双眼皮上面,因为画到双眼皮上面的话,很容易给人三角眼的错觉哦··眼线粗细要依眼睛而异,主要是超出内双线.你觉得不明显,可以来回多画几下,把颜色加深.
gobos 情况分析:
把眼线画粗一点眼睛就大了特别是内双的很吃眼线的画细了和没画一样建议可以用RIMMEL的眼线液因为内双的用眼线笔容易晕
参考意见:
内双的话,建议你先贴个双眼皮贴.一般来说,多贴几次,内双就变外双了.眼线的话,用左手抬起眼皮,眼线笔沿睫毛根部话,切忌画到双眼皮上面,因为画到双眼皮上面的话,很容易给人三角眼的错觉哦··眼线粗细要依眼睛而异,主要是超出内双线.你觉得不明显,可以来回多画几下,把颜色加深.
uuraz 参考意见:
参考意见:内双的话,建议你先贴个双眼皮贴.一般来说,多贴几次,内双就变外双了.眼线的话,用左手抬起眼皮,眼线笔沿睫毛根部话,切忌画到双眼皮上面,因为画到双眼皮上面的话,很容易给人三角眼的错觉哦··眼线粗细要依眼睛而异,主要是超出内双线.
以上是对“眼睛内双怎么画眼线好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vgtby 把眼线画粗一点 眼睛就大了 特别是内双的 很吃眼线的 画细了和没画一样 建议可以用RIMMEL的 眼线液 因为内双的 用眼线笔容易晕
qhpey您可以用双眼皮贴试试,成外双就好化了。
giack 内双的女孩子很不好画眼线
怎么画睁开眼都看不出来 闭上眼又模模糊糊的不好看
最好用双眼皮胶或双眼皮线贴成外双的再画眼线
这两种东西在外面卖化妆品的地方很好买到
skxiy 其实我有跟你一样的情况,但是我去美容厅把内双割成外双了,然后给眼睛抽了脂,现在很自然,很美观,而且一点都看不出来的是割的,跟天生的一样.你也可以去美容厅问问,割个韩式的三角定位的,半个月后就一点都看不出是割的了,到时候你想怎么画眼线都不晕妆了!
以上是对“眼睛内双怎么画眼线好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qliin把眼线画粗一点 眼睛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