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内双怎么画眼线好看。-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眼睛内双怎么画眼线好看。

2026-06-23 19:24:55 发布
我是内双,但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别人即便是内双,也能看出是双眼皮,只是比较小而已,而我,内双的程度到达睁开眼睛就跟单眼皮一样,但事实上,如果我画上0.5公分左右的眼线,只要一睁开眼睛,也完全被掩盖在里面,而且显得眼睛水肿.要是下眼线画的重一些呢,又会显得老.请问,像我这样的情况,怎么能画出好看的眼线呢?看上去能大一点,有神的那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具体的该如果画眼线更好看?比较容易学会,效果又好的.

gahmo
回复

      情况分析:
      把眼线画粗一点 眼睛就大了 特别是内双的很吃眼线的 画细了和没画一样建议可以用RIMMEL的 眼线液因为内双的 用眼线笔容易晕
      参考意见:
      内双的话,建议你先贴个双眼皮贴.一般来说,多贴几次,内双就变外双了.
      眼线的话,用左手抬起眼皮,眼线笔沿睫毛根部话,切忌画到双眼皮上面,因为画到双眼皮上面的话,很容易给人三角眼的错觉哦··眼线粗细要依眼睛而异,主要是超出内双线.你觉得不明显,可以来回多画几下,把颜色加深.

gobos
回复

      情况分析:
      把眼线画粗一点眼睛就大了特别是内双的很吃眼线的画细了和没画一样建议可以用RIMMEL的眼线液因为内双的用眼线笔容易晕
      参考意见:
      内双的话,建议你先贴个双眼皮贴.一般来说,多贴几次,内双就变外双了.眼线的话,用左手抬起眼皮,眼线笔沿睫毛根部话,切忌画到双眼皮上面,因为画到双眼皮上面的话,很容易给人三角眼的错觉哦··眼线粗细要依眼睛而异,主要是超出内双线.你觉得不明显,可以来回多画几下,把颜色加深.

uuraz
回复

      参考意见:
      参考意见:内双的话,建议你先贴个双眼皮贴.一般来说,多贴几次,内双就变外双了.眼线的话,用左手抬起眼皮,眼线笔沿睫毛根部话,切忌画到双眼皮上面,因为画到双眼皮上面的话,很容易给人三角眼的错觉哦··眼线粗细要依眼睛而异,主要是超出内双线.
      以上是对“眼睛内双怎么画眼线好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vgtby
回复

      把眼线画粗一点 眼睛就大了 特别是内双的 很吃眼线的 画细了和没画一样 建议可以用RIMMEL的 眼线液 因为内双的 用眼线笔容易晕
      

qhpey
回复

      您可以用双眼皮贴试试,成外双就好化了。

giack
回复

      内双的女孩子很不好画眼线
      怎么画睁开眼都看不出来 闭上眼又模模糊糊的不好看
      最好用双眼皮胶或双眼皮线贴成外双的再画眼线
      这两种东西在外面卖化妆品的地方很好买到
      

skxiy
回复

      其实我有跟你一样的情况,但是我去美容厅把内双割成外双了,然后给眼睛抽了脂,现在很自然,很美观,而且一点都看不出来的是割的,跟天生的一样.你也可以去美容厅问问,割个韩式的三角定位的,半个月后就一点都看不出是割的了,到时候你想怎么画眼线都不晕妆了!
      以上是对“眼睛内双怎么画眼线好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qliin
回复

      把眼线画粗一点 眼睛就大了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肋软骨处肿胀按压疼痛,已经一个多月了
11月15号就开始疼,疼了2天11月17号左右就开始肿胀了,去医院检查就拿了点膏药和消炎药,虽然
粉刺遗留下的疤痕怎么去除
以前面部长了很多粉刺现在不怎么有了但是留下了不少的疤痕,很多年了,请问怎么去除啊
睁眼闭眼为什么都是双眼皮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上眼睑下垂,做的额肌悬吊加重睑手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一直是这样,闭眼
额部除皱找南宁哪位医生治疗好?
我老妈今年快50了,额部皱纹比较多,打算做额部除皱上了40后每年好像皱纹都在增多
做面膜是该注意些什么?怎么做最好,要多少
做面膜是该注意些什么?怎么做最好,要多少时间有效果?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