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我有O型腿,在两星期前的绑膝关节矫正,绑得太久
2026-06-24 17:52:06 发布
我有O型腿,在两星期前的绑膝关节矫正,绑得太久,以至于左脚麻了.从那以后,我的脚跟就抬不起来.请问这是什么问题,要怎么样办?

nukrb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一般是神经病变的情况引起的这种症状的。另外是血流不畅的情况的。
参考意见:
一般的情况是可以采用一下中药、针灸、按摩、理疗的治疗的。此病的情况是需要注意保养的。适当的做功能活动。不要劳累和着凉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