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了耳鸣了该怎么办啊?-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出现了耳鸣了该怎么办啊?

2026-06-26 10:42:28 发布
出现了耳鸣了该怎么办啊?

iuxef
回复

      耳鸣是大脑对声音的异常感知,只是一种症状,不是疾病,耳鸣说明耳部周围和听神经传输通路几听觉中枢都是可及出现病变的,耳鸣在临床上往往是耳聋、眩晕的征兆,需要重视。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声带附近有息肉,嗓音沙哑,说话感觉吃力。
声带息肉,声音沙哑,时间有半年了,从2015年下不半年有两次嗓音哑,吃含片2天好转,2016年上
耳垂上有硬块
昨天发现耳垂上(偏向于脸内侧)有硬块,一按还疼,左耳朵更疼一些,这是什么原因啊?是不是长时间玩电
感觉脑袋里响
感觉脑袋里响,鸣的声音,不知道是耳鸣还是脑鸣,医院检查一下,耳道没问题,也没有受过伤,做的听力测
我是一名教师,喝酒后感觉嗓子里面有个东西
我是一名教师,喝酒后感觉嗓子里面有个东西,咽不下去,也可不出来。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