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5岁我有频发室性早博我吃胺碘酮一年多了,医生不让吃了,让我检查一下,检查结果,T3-T4正常,促甲状线数5.92,正常是0.03-5.6,我的有点高了,我想问问专家是怎么回事,要不要紧,需不需要吃药,吃什么药,{我现在也没有什么症状},以后会不会有什么症状,我先谢谢各位的回答了.

vcyke
回复
你好.你的化验基本正常.目前可以不用药.自己应住意.如今后有什么症状到医院去检查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