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iz
vhxst 情况分析:
你好,没破膜精子有游动性可进入阴道受孕,如果怀孕应该是11.19算起,只要月经来了就没有怀孕,
参考意见:
最好买个早孕试纸测一下.以晨尿测最准,.
生活护理:
最好不要这么早性生活,因为极大地可能会怀孕怀孕后做人流,人流做的不好容易引起不孕不育.而且人流是个手术,疼痛和创伤性比较大,无痛人流易引起操作过当,子宫内膜受损变薄等并发症多,所以百害而无益.
puemw 情况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 怀孕的可能性很大
参考意见:
建议你自己先去,买早早孕试纸,在家里测,如果是真的来了,趁早还可以做人流
生活护理:
祝你早日康复,身体健康,平时加强预防的措施
以上是对“种情况会怀孕吗?怀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ybnkk 情况分析: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是不会怀孕的,因为怀孕之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参考意见:
建议以后房事时注意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 ,以免发生意外怀孕的情况
usevq 情况分析:
一般怀孕期间很少有人来月经的.
参考意见:
根据你的情况应该是没有怀孕的,一般怀孕期间来月经的量也是会比正常的时候要少的.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激素水平不稳定引起的月经周期紊乱的.
生活护理:
建议你不要太担心了,在以后同房时要注意避孕,可以采用避孕套避孕.
sorts 情况分析:
10月7号正常性生活后,正常来月经.11月19日性生活后,正常来月经.
参考意见:
有正常的子宫内膜脱落,应该是卵子没有受精.
也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生活护理:
注意性生活的规律,做好安全措施.
innbv 情况分析:
你好,这种怀孕的几率不是很大.
参考意见:
不过建议你可以去专科医院做个HCG检测,确诊后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种情况会怀孕吗?怀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xajvc 情况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查下试纸
参考意见:
要是怀孕了,就应该是从11.19算起,应该是以末次正常月经算起.月经有的时候会受心情等环境,要想知道是否怀孕,就需要到医院去检查下,排除宫外孕
ykdoh 情况分析:
如果你11月30号来月经了,应该是没怀孕.
参考意见:
如果你不是很确定的话,建议买个验孕棒检查试试.或是到了12月30号看是否来月经.
生活护理:
如果怀孕的话,应该是按11月19号那次计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