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6周了,适不适合去照b超查胎心-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怀孕快6周了,适不适合去照b超查胎心

2026-06-24 09:28:06 发布
我21号测出来怀孕,去看的中医也把脉了说有点喜脉,就建议我去查血,孕酮有点低,开了保胎的中药和喝药片,还有黄体酮,因为一直有断断续续的流点暗红色的血不多,过了四天又去查血了,孕酮补上来了大于60、可是hcg翻倍不是很好,又开了补hcg的药水打屁股针跟药片,明天再去复查,目前怀孕40天了,他建议我50天左右去照b超,如果有胎心胎芽了,还需要继续吃药保胎吗?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iewvm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亲,一般建议在怀孕45-50天左右去医院做彩超检查了解有无胎芽的,
      参考意见:
      如果有胎芽且没有腹痛或是阴道流血的话就不需要再吃保胎药的,注意休息及饮食,避免劳累及同房,定期去医院做孕期检查!

yjxkh
回复

      你好,如果说反复有出现流血或者下腹坠的不舒服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尽早做个彩超,首先明确一下是不是宫外孕,因为如果是宫外孕的话,血HCG翻倍也不好。因为你有这些嗯断断续续的暗红色血,建议还是去医院尽早查个彩超,先排查一下再说,可以过几天再复查彩超,孕期做彩超是比较安全的,这样做彩超的话对你来说比较安全,因为宫外孕不破裂的话,有保守治疗的机会,一旦破裂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gjesa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需要根据血孕酮值和血hcg值,看看是否继续保胎,定期孕检,做好产前筛查,检测血孕酮值和血hcg值!
      参考意见:
      你好,建议服用叶酸到孕期三个月,禁忌生冷硬辣性食物,定期孕检,做好产前筛查,祝生活愉快!
      以上是对“怀孕快6周了,适不适合去照b超查胎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怀孕47天现在出血
请问宫内囊液暗区,孕囊【偏向又侧宫角】算宫外孕吗:
种情况会怀孕吗?怀了怎么办?
无明显症状10.7做24正常来了月经,11.19做30来了,之后没再做.
怀孕后怎么算多少周?
我是2010年10月20号应该来的例假,但是没来,21号试纸试了发现怀孕了,我最后一次例假是在9
2003年怀孕时,不停的找厕所,十几分钟
问题描述:2003年怀孕时,不停的找厕所,十几分钟一趟小便,小便一点点,一直到现在,大概30分钟
用试孕纸试出已经怀孕,可是去医院做阴超却
用试孕纸试出已经怀孕,可是去医院做阴超却发现子宫里没有胚胎,什么也没有,只是子宫有点大,也没有宫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