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wvm 情况分析:
你好亲,一般建议在怀孕45-50天左右去医院做彩超检查了解有无胎芽的,
参考意见:
如果有胎芽且没有腹痛或是阴道流血的话就不需要再吃保胎药的,注意休息及饮食,避免劳累及同房,定期去医院做孕期检查!
yjxkh你好,如果说反复有出现流血或者下腹坠的不舒服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尽早做个彩超,首先明确一下是不是宫外孕,因为如果是宫外孕的话,血HCG翻倍也不好。因为你有这些嗯断断续续的暗红色血,建议还是去医院尽早查个彩超,先排查一下再说,可以过几天再复查彩超,孕期做彩超是比较安全的,这样做彩超的话对你来说比较安全,因为宫外孕不破裂的话,有保守治疗的机会,一旦破裂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gjesa 情况分析:
你好,需要根据血孕酮值和血hcg值,看看是否继续保胎,定期孕检,做好产前筛查,检测血孕酮值和血hcg值!
参考意见:
你好,建议服用叶酸到孕期三个月,禁忌生冷硬辣性食物,定期孕检,做好产前筛查,祝生活愉快!
以上是对“怀孕快6周了,适不适合去照b超查胎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