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脏切除后血小板超过30万到37万正常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脾脏切除后血小板超过30万到37万正常吗

2026-06-26 08:43:02 发布
患者性别:问题描述:出车祸脾胀切除20天出院第1次复查是6月8日:352万,第2次6月15日:386万,第3次6月25日:422万,第4次7月10日:379万,这样正常吗?医生说不要复查了,如果要复查还要在过多久啊!请详细给我解答一下,谢谢

zageb
回复

      脾脏切除后血小板超过30万到37万属于正常机体反应,一般2周左右可正常

utksh
回复

      脾脏切除手术后血小板升高属于继发性血小板增多症,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在手术后两个月以后血小板会逐渐恢复至接近正常。不必担心。

lhexb
回复

      血小板的正常范围一般是100-300,血小板大于400属于血小板增多症。脾脏切除手术以后血小板的升高高属于继发性的血小板增多症。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的。在手术后两个月以后血小板会逐渐恢复至接近正常。
      以上是对“脾脏切除后血小板超过30万到37万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oqkgy
回复

      血小板高了一点.观察吧,这种是生理性的,过一段时间可能会自己恢复到正常值.主要是注意血栓形成,如果有什么地方无缘无故的疼痛,要去医院看病,并对医生说明有脾切除手术史,医生会首先考虑血栓问题.

ainpl
回复

      首先考虑脾脏切除后的应激反应,建议观察,血栓几率很小,但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kuqxp
回复

      脾脏切除后可以引起血小板增高,不用复查了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补血汤有哪些?吃什么补血汤好
贫血经常感觉很累很困,补血汤有哪些,可以补铁补血的,吃什么补血汤好:
两岁宝宝补血吃什么?
两岁宝宝补血吃什么?我朋友说食补更安全一些,所以叫我给宝宝食补。:
我想看下我这个血常规的问题
取卵小手术前做的血常规检查,核酸检查,好多偏高,医生说不用处理
腿被狗咬了个紫印子
腿被狗咬了个紫印儿,要紧不?
今天去做了血常击规化我回来看了一下MCH
今天去做了血常击规化验,我回来看了一下MCH,MCHC,中间细胞数偏低,中间细胞百分比偏高。请问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