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年龄:两岁半主要症状:有时会暖气,有时会不舒服.现在不吃东西,每餐只吃两三口饭.急死我了!发病时间:一岁时有慢性胃炎化验检查结果:胃镜检查过确诊为浅表性胃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治疗后好转,吃饭正常,但后来就不时会反复的样子,有时不吃饭,一餐只吃几口,什么给他吃都不要,现在也是一样,都几天了,我真担心呀,请医生告诉我有什么好办法呀?///////急呀

nlseu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治疗后好转,吃饭正常,但后来就不时会反复的样子,有时不吃饭,一餐只吃几口,什么给他吃都不要,现在也是一样,都几天了,我真担心呀,请医生告诉我有什么好办法呀?///////急呀

kpueo
回复
像你的小孩子症状,还是有慢性胃炎没有完全治疗好.还需要继续治疗几个疗程.同时还可多补小儿用的葡萄糖酸锌,按摩小儿的足阳明胃经,多泡下脚,应该会改善食欲的,最后祝福你宝宝早日康复.

htyjc
回复
你好,小孩子胃口差,主要考虑两方面的问题,一是微量元素的缺乏,而是胃肠功能差,建议你带他去做过微量元素的检测,那样不足相应补充;另外给点健胃消食片他吃.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