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迟迟不来-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月经迟迟不来

2026-06-24 18:08:59 发布
本人有多囊,去年六月份检查宫外孕,七月份做了腹腔镜手术!直到现在没有怀孕,这个月都二十号了,月经还是没有。用早早孕检测了,没有怀孕。想知道什么原因

qudfr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看了叙述,去年6月份检查宫外孕,7月份做的手术治疗,到现在都没有怀孕,这个情况需要夫妇双方一块检查一下了。
      参考意见:
      这个时间还没有怀孕,考虑是有影响怀孕的因素了,两个人一块去检查一下吧,找到了原因,才好处理的。

rjvcw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很高兴帮您解答!您属于怀孕了解的问题,按症状来说月经推迟一周以上还是不能来,的确是不正常的
      参考意见:
      之后可以就诊检查清楚确定的,如果没有怀孕,那么就应该考虑是存在月经不调引起,短期可以药物调经

efphp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你这个检测没怀孕的话,则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有多囊会引起月经不来的
      参考意见:
      你这样的话,可以考虑用黄体酮来调经的,等月经第2~3天在检查一下性激素分泌6项的。多囊想怀孕的话,多半是需要药物促排的。
      以上是对“月经迟迟不来”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fhvgu
回复

      情况分析:
      没有怀孕。你的情况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内分泌,药物,压力,心情,妇科炎症都是可以引起月经不调的,
      参考意见:
      建议可以乌鸡白凤丸调理,平时不要辛辣的食物,不要生冷的食物吃的太多,饮食起居要规律,压力不要过大,心情保持舒畅。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
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在来月经的时候抽的血,测定值:23参考范围:绝经期:20-88卵泡
经期可以肛门用药吗?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主要症状: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查了血hcg,这样会宫外孕吗?
上个月19来的月经,这个月18查B超查不出来,就查血Hcg,孕酮是32.4多,另一项不记得什么名
治疗神经衰弱哪家医院好
入睡困难3年.遇到挫折
突然晕倒是什么病
上卫生间喝酒后站起突然晕倒,不定,可能是脑部缺血,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