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血hcg,这样会宫外孕吗?-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查了血hcg,这样会宫外孕吗?

2026-06-24 16:40:06 发布
上个月19来的月经,这个月18查B超查不出来,就查血Hcg,孕酮是32.4多,另一项不记得什么名字,好像叫人体毛绒什么的是400多,这样能排除宫外孕吗

nklbx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是有早孕的情况,从检查结果看没有异常
      参考意见:
      您说的这情况,孕酮和血hcg都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如果想完全排除宫外孕需要连续监测hcg,有隔日翻倍升高就基本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

lkury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你目前的血值不能排除宫外孕的情况
      参考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做好b超才好确诊是否宫外孕你的情况,祝好

stonz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也就是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就是代表是否怀孕的指标的
      参考意见:
      400多的情况是可以说明怀孕了的。如果是18号检查这样的数值。月经规律的情况下那么比较可能是宫外孕或者胎停、生化妊娠可能的
      以上是对“查了血hcg,这样会宫外孕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hnujl
回复

      情况分析:
      血检的结果不是排除宫外孕的金指标的,不能排除的。
      参考意见:
      您做彩超时间太早,不能看见孕囊是正常的。一般情况下宫外孕的可能是不大的。您不必担心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做梦诱发癫痫怎么治
嗓子难受,上肢略有抽搐.不定时在晚上发作,已二十多年了.
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
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在来月经的时候抽的血,测定值:23参考范围:绝经期:20-88卵泡
月经迟迟不来
本人有多囊,去年六月份检查宫外孕,七月份做了腹腔镜手术!直到现在没有怀孕,这个月都二十号了,月经
经期可以肛门用药吗?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主要症状: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治疗神经衰弱哪家医院好
入睡困难3年.遇到挫折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