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
2026-06-24 18:36:00 发布
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在来月经的时候抽的血,测定值:23参考范围:绝经期:20-88卵泡期:24-114黄体期:80-273内分泌科的大夫说我雌二醇稍微底一点,让我咨询妇科大夫,结果妇科大夫也说我雌二醇稍微底一点.

xtcep
回复
你好,你说的情况先观察的,只要是不影响怀孕和月经就没有关系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