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

2026-06-24 18:36:00 发布
雌二醇稍微底一点有问题吗?我是在来月经的时候抽的血,测定值:23参考范围:绝经期:20-88卵泡期:24-114黄体期:80-273内分泌科的大夫说我雌二醇稍微底一点,让我咨询妇科大夫,结果妇科大夫也说我雌二醇稍微底一点.

xtcep
回复

      你好,你说的情况先观察的,只要是不影响怀孕和月经就没有关系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做梦诱发癫痫怎么治
嗓子难受,上肢略有抽搐.不定时在晚上发作,已二十多年了.
月经迟迟不来
本人有多囊,去年六月份检查宫外孕,七月份做了腹腔镜手术!直到现在没有怀孕,这个月都二十号了,月经
经期可以肛门用药吗?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主要症状: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查了血hcg,这样会宫外孕吗?
上个月19来的月经,这个月18查B超查不出来,就查血Hcg,孕酮是32.4多,另一项不记得什么名
治疗神经衰弱哪家医院好
入睡困难3年.遇到挫折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